close

在去平鎮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家沒吃過的新開幕牛排店

於是我就溜了進去~

由於我媽吃素~ 所以...我就點了兩份自己吃~XD

價格是很平價沒錯= =

但是.... 你東西也不多阿~

尤其是最奇怪的是那個加點的牛排~

 

就這樣~ 什麼沾醬都沒有= =..... 100元

而有沾醬的基礎排餐 150元

就是除了那塊肉以外~ 其他幾樣食物 荷包蛋 ~ 玉米~ 花椰菜~ 跟烏龍麵...

說到烏龍麵...= = 下圖~

你開我玩笑啊?.... 軟綿綿的~ 一點質感都沒有~ 給老人吃的嗎? (如圖示1) 醬根本太少..也太水....

金屬餐具湯匙 叉子 刀子 也很奇怪~ 重心太過於後面~ 手持的金屬部分~後面厚度快3mm耶(如圖示2) 不僅很容易掉出盤外~....  服務生一直收的儘快地~= = 我就在想~ 餐具要我放哪?

而且這隻墨魚? 闢= = 是小卷還是魷魚好嗎?.... 夜市35元燒烤一支的那種~

至於玉米濃湯..... 我吃到一塊麵疙瘩........

唉~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務農不正業轉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