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如下

刺激的選舉~窩心的選舉{林公公的文章}

終於改選完啦~~8%投票率。雖然沒有達到目標10%但 聽說是創新高
很感謝幫忙這次改選的team:醫管、幼教、資傳、經管、第三屆議員們、課外掛。你們的幫忙,深深寫在心裡了,先賒帳以後再還

終於選完了~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早上有點小出包~但還好我起的早,提早準備,如期開始^^;果然預留時間是正確的

學生會由2號牛鍇當選,但是1號也很厲害喔,如果在多花點時間宣傳 我想你就不是小輸而是大贏唷{1號是很厲害,可惜我方大輸?倒也未必!~ 君不見課外惡犬廠認定的廢票都是投2號?}
學生議會這次有首次有選區競爭的局面,雖然勝者開心敗者落寞,但是你們有這種勇氣真的值得鼓勵,大家都是勝利者,你們克服了自己。
這是亞洲大學學生自治發展的新里程碑,希望後起之輩可以接下去,好好的奮鬥

教學區的大佩、靜雯、還有今天剛認識的姿伶,還有很多很多夥伴,由蕃薯&老大領軍,一切順利~耶B
睡過頭的沐董,沒忘記你,雖然你遲到了 但是你給了一大票人,你是可以多睡一點啦  哈哈
還有還有~~資傳新任扛棒子,我還沒記熟你名字  但我記住你了,ㄜ  有拉  我跟你副會"小澤圓"有認識

圖資區的惠惠、大衛,靜、品如、三千、水餃、咪咪、嗯  我有背起來了喔!!  哈哈
我知道很熱,所以我是特地穿長袖的跟你們一起駐守在圖資唷(自以為),但是電風扇我就..........呵呵呵  三聲帶過(思樂冰.....)

坤富、榮俊、清玉、聖譯,也感謝你們唷..........

哈 大點名當然不會漏掉經管的阿~~~~淑卿、美杏、培欣,加一個幕後大老闆  小張張,這些都是有連帶的捏

這是我第一個當頭的大活動,雖然過程不能稱上完美,但是我給自己打個60分囉~~~
第一次從頭到尾負責,見諒囉,下次改進~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退休囉 歡呼XN次方)

{林公公退休?別傻了,一個甘做走狗的垃圾,儒以文亂法,實在看不出這樣的歡呼是發自內心還是作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AW97b/

課外惡犬廠的財法3B之家族

http://www.wretch.cc/album/addisonmcdol

課外惡犬廠的物惡犬隊中隊長林公公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務農不正業轉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