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四隻手機擺在一起,看起來還真是壯觀呀,要是哪一天,四隻手機同時響起,那我流下的眼淚就更壯觀了.
2. "此為本研究中心所列管的S級研究區域,極度危險,不要命的人,可以進入."
呃...我看到這張公告,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1."你好像有意見喔"周昕美美的瞪著我,小巧的嘴角微微上揚.看到她那久違的狡黑吉笑容,我心底響起警訊.
2."呵呵,手機很多支嘛!"露出燦爛狡黠笑容的周昕,額頭上浮現數條青筋.
3.看到躲在劉芸妃身後的周昕,俏皮的吐舌頭對我扮鬼臉,臉上寫明了’誰叫你騙我,這叫報應’這句話,我知道我又被她陷害了.
4.有朋友同行的時候,我會更加小心謹慎,因為我不願意見到由於我一時的疏忽,而讓朋友發生了什麼意外,這會讓我愧疚一輩子.
5.’呃...那不是重點.’我沒好氣的回應她.她好像非常介意那一次意外.
6.她這句話說起來相當流利,真不知道她演練多少遍了.
7.要是我告訴維亞現在住的地方,他很可能會極度的把我掐個半死.
8.她笑容變的非常燦爛.看到她這種笑容,我馬上警戒起來.
9.要到那貴族的宿舍探險(哪來的大學是’貴族學校’呀!~?)
10.而我心底仍存有一點矛盾.雖然對靈異事件是抱持著挺好奇的態度,彈藥是真的遇見了,除了害怕和逃跑,我還真想不到有什麼比較正確的應對方法.
11.’見多了,這種牌,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很多男孩子都喜歡用這種東西,變點小魔術來討女孩子的歡心.’她語氣中帶著一絲不屑.
12."噗哧!呵呵,你慘了."她看了一眼,也發覺到這件事,忍不住幸災樂禍笑了起來.
13.這校長還真是天才,每一曾都有不同的驅邪法.
14.’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比較好?’林語兒問著我.只不過她的神色沒有絲毫的慌張,這句話聽起來,彷彿就是想要測試我的應變能力.
15.在線索不足的情況下,這些疑問即使想破頭也沒有答案.
16.’喔...’她眼神看起來有點黯然.
17."呃...這個...對了!季虹做了甜點,妳也來試吃味道如何吧?"我趕緊轉移了話題.
’甜點...’沒想到這麼容易轉移了她的注意力,而我也注意到她臉色變的有些古怪.
1.女孩子的臉皮比較薄嘛!
2.我甩甩頭,甩去這個佔據整個腦海的想法.
3.’我看你xxx又xxx’,結果被打.’對不起,我只是看你越說越高興,所以才忍不住打你.
4.那一整本厚厚的資料剪貼簿,全都是記載了有關那所貴族學校的事情,裡面還分成好幾個章節,其中最大的章節,講述的就是我們探險那棟女子宿舍的過程.
5.接著氣氛沉默了起來.
看她沉默了一會兒沒有說話,我才緩緩說道:〔如果沒事了,那我就掛電話囉.〕
’嗯.掰掰’
’掰掰.’聽到我的回話以後,她才把通話關掉.
一聽到門鈴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6.’嗯,是很特別,沒看過這麼亂的房子.’她語氣淡然的說.
"嗯,這個..."我知道她並沒有特別要諷刺的意思,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回她的話.
1.’不是吧!他也會有人要...’劉芸妃是真的露出錯愕的神情.
我沒好氣的望著她.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喔,我身價不太好.
2.這些人一副在等著我失敗的樣子.....
嗯...真是沒禮貌.
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些狂妄的一仗,露出氣餒的神情.
4.我本來想開門幫牠解決這一個問題,可是轉念又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一向把吃飯睡覺視作第一生命的小白,會不會因為打不開那包東西,就乖乖認輸呢?
  我實在非常的好奇.
5.想到這點便停下了動作,靜悄悄的躲在門後,透過門縫偷看著小白的舉動.
6."我是不是該好好警告他一下.本來我還以為他是個好人."作戲作到底,不過罵自己的感覺還真是差.
7.到最後,我還是決定幫他們一下好了,當然還是別直接的講出來,而是要再從旁指點的情況下去做.
8.新的住宿規定以及員工條款.
9.在一旁的我,很無力的望著他們.這種情形已經不知道上演多少遍了,已經快習以為常的我,也懶得去調解了,等他們鬥完嘴之後,我再發表意見也不遲.
10.聽到有老鼠,季虹露出一臉緊張的樣子,對著地板四處張望著.
林語兒則很冷淡的沒什麼反應,而劉芸妃則是撞了一下我的肩膀,叫我別嚇季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務農不正業轉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