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看完紀錄片的那天,師生全體感到驚訝和迷惘,導演扭曲了一些事實,刻意營造伯納第德和我(兩個族群的)意見不合,為各自的宗教信仰辯護的印象。雖然我們是很好的朋友,紀錄片卻把我們描繪成敵人,真是不像話,當時我們才7歲呢!但那就是你碰到的媒體。總之他們沒有拍下北愛的光明面。
2。當他們發現我不會被他們的批評譏諷所影響,便開始對我產生好奇,不然之前都會故意找盲人的我麻煩,例如你看得到嗎?我則是回答,妳如果知道,為什麼妳不告訴我?或者如果你是我,你會有甚麼感想?
3。(宿命論)再一次,我顯然又在適當的時間,被引介給適當的人了。
4。先前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明朗了起來,而且古怪得真實。
5。當然,沒有人看事情只看表面,我還想問一堆問題呢!
6。唉,心理學和精神醫學有一個很根本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專業人員根本不承認有所謂的通靈能力。
7。心理學家會主張,相信有一個超越我們這個世界的世界,是願望式的思考。
8。這位導靈是西班牙人,我在這裡應該說明,和靈界連繫時,語言不是問題。
9。我們可以透過思想,圖像,感覺及聲音和靈界聯繫,全依靈界來的聯繫者和情況而定。
10。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死了,所以經常出沒在生前熟悉的場所,會是著透過人們可以察覺的活動,例如搬動物品,開抽屜或水龍頭,來引起注意,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被忽略。
11。如果一個靈好動不安,那房間將會異常陰冷,開暖氣也還是一樣。
12。東方宗教認為重甚麼因得甚麼果,我覺得頗為正確,西方宗教則是說如果我們祈求原諒,就能獲得原諒,我覺得這也未免太容易了。我比較傾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做些補救。
13。這個教派和大多數的東正教一樣他們相信活人不可能和死人有任何形式上的接觸,如果有的話,那是邪惡的。
14。信奉東正教的人口大幅減少,我看出原因-光是擔心我們死後何去何從是不夠的,有些宗教還搬出審判說,講到人類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取決我們如何過日子。
15。辦大型的通靈聚會,卻只能夠為少數的人服務,提共來自靈界所要傳達的生存證據,我感到有罪惡感,當下決定以後不要再辦那麼大型的聚會了。
16。其實靈界的傳遞就好比你和朋友打電話,一定是有事情才會連繫,因此沒有事情要聯繫的,自然不會有靈界的聲音需要傳遞。
17。所以我告訴他我很想自殺,我知道這會逼她(根據自殺威脅處理對策的標準規範)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18。人無法改變過去,但是可以改變未來。
19。當一位亡者的靈附生在生者時,就會產生靈附生現象。或者吸食迷幻性的藥品的人身上,也很容易氣場洞開,感覺變得特別敏銳。
20。談起名人,不應該談起"內容"。我覺得靈媒應該透自身的成就來博得人們的肯定,而非透過消費他人的知名度與地位來鞏固自己的事業。
21。我們研究出一種"運作模式",而且從一開始就很成功。
22。在某棟宿舍,我告訴那位管理員的靈魂,跟他說他可以安息了,因為這裡已經不需要他管理了,他的工作也已經不存在了,因此也無須關心誰要來接替他的工作。只少他該明白,他可以離開而安息了。
23。靈媒在節目上不能夠說出一些自殺者傳遞的訊息,尤其是過程,任何死因都不能提,也不能夠為18歲以下的孩子,例如墮胎的孩子(人類一受孕就有靈魂了)傳達訊息,這都是因為法律的規定,如果有一天修改這些法規後,相信通靈節目將很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務農不正業轉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