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馬克吐溫說:{科學最讓人敬佩的一點,就是能夠從那麼少的事實中得出這麼完整的結論。}
2。洪蘭譯者序:用作學術論文的態度寫小說,而台灣卻常看到寫小說的態度寫論文,尤其在社會科學領域。
3。既然教學生:{只問該不該做,不問難不難做,技術的問題回家自己解決。}因此翻譯此書。
4。{情侶吵架,在法國我們不會去叫警察。}
5。實驗設計在臨床上最好採用"雙盲",因為心理作用會導致醫生和病人產生安慰劑效應,最好讓受驗者都不知,故稱雙盲。
6。(這是很小的變化,這很難想像,讓我來幫助你視覺化這個數字。)
7。(你知道我們把沒有證據的意見叫做甚麼嗎?我們稱它為偏見。)
8。沙拉仔細聽這些對話,發現布萊德利並沒有任遮再聽凱利說,部來得利接下去的話正好證實他的想法。
9。我要告訴你社會控制,彼得。每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要控制人們的行為,使他們聽話,安分守己,最好的方式就是恐懼。
10。政治法律媒體,為三合一的複合體。政治家需要恐懼來控制人民,律師需要危險來興訟賺錢,媒體需要可怕的故事報導來吸引民眾。
11。非營利組織都有其他大企業的老闆來當"董事",這樣方便他們在其他領域募款。
12。他們那種學生式的"自力救濟",等待自然發生的方式,不適合現代媒體需求。
13。他們是工業界的打手,代表石油和煤礦的利益。
14。山榕瞪著他說:{那不是故事,昨天有三起謀殺案。}
15。我對環保組織的責怪和建商開礦人一樣多。貪婪和無能的結果是一樣的。
16。Lyesnko(賴森科)是一個自我宣傳又自我膨脹過度的農民,他宣稱農業可以不靠遺傳性的研究而使種子量產,沒想到蘇共因此相信他,卻導致俄國人民的大量死亡。
17。CHASS(菜斯)說,當真相的尋找與政治的熱中混淆在一起時,知識的追求就會化約成權力的謀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務農不正業轉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